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再看这三封信

    恩,回过头来再看看着三封信,真的很有感触!
    这两个月我真的变了好多,从开始说“无法为你改变”和你决裂到决定放弃一些事情来和你在一起;从我们一起在园博园看菊展到周三我们第一次牵手,这段时间我真的变了,为自己心爱的人而改变其实也是一种幸福吧。
    本来想把这三封信删掉,想想还是决定留下来,我会永远记住那两周在没有你的日子里面我是多么的痛苦,也会提醒自己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人生本来就不是十全十美的,不可能什么东西都能得到,所以只要把内心认为最珍贵的人把握好,其实就真的足够了!
    某人,25岁生日快乐!都说狮子座的人很霸道,好吧,那我替你许个愿吧:你生命前面的24次生日我都错过了,以后我希望每次都能在你身边陪你过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