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最后一点话

    首先你想离开的原因通过这次“沟通”我基本上清楚了。其实原因和我料想的有些差异,我本来以为是家里给了你太大的压力,没想到居然会是因为招聘遇到这么龌龊的一件事,这点真的出乎我的意外,也让我觉得很内疚,但你为什么不选择把这一切告诉我?!我不相信通过这么久的交流你还不了解我的为人!我知道现在我再说什么如果就如何如何没有意义,但你要明白,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相互依赖、相互扶持不是吗?!虽然我不知道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但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就算那个人真的把你怎么样了,我也不会不要你,我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人!!你总说我在你面前挺老实的,我把最真实的一面展示给你就是希望你清楚我的一切,包括缺点和不足!两个人在一起必须要了解彼此最真实的情况,这样才能对未来负责!未来不管你遇到什么人,应该把你最真实的一面展示给他,否则到后面只会越来越伤。
    当然,这次对你伤害最大的就是你始终不明白为什么我不向你表白,没给你你说得的“一点点坚持下去的理由”,这点我前面已经说得很明确了。你说我不表白是因为我对你不够喜欢,如果那是真的我会说出拿一辈子补偿你这种话吗?!我知道你总觉得我没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我理解你的想法,我确实在可以回避一些问题,这也算是我很对不起你的地方,可是我说了,我必须等。不过如果你觉得我的一辈子都没法弥补你现在的伤痛的话,我真的就没办法了。其实我给你说过,我也是没安全感的人,我也担心我还没向你表白你就被别人追走了,可是我宁肯选择信任你,我坚信我们之间是有默契的,这种默契足以让我们克服难关,可是我真的错了!前面说了真实很重要,没有让你感觉到我想要走下去的勇气有多大也算是我没把最真实的一面完全表示给你,但我这么做是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不认为我这么做有什么不对。
    其实这次我主动联系你和你沟通的目的就是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我们走不下去。前面的两篇文章你可能会觉得你在我的心里还不如我的初恋,其实你错了,对我而言,那个最后和我走完一生的人才是我最爱的人,我一度认为那个人就是你!我觉得两个人不能因为出了一点问题就轻易放弃,而且我对你的感情你应该能看得出来,所以我才放下面子来和你沟通,把我最真实的想法全部告诉你。可是沟通到最后的结果就是让我发现我们之间的问题太严重了,一些小问题的慢慢累积成了大问题,就像滚雪球一样,这真的让我措手不及。
    所以这次我真的想彻底放弃了。一来你为此受了不少伤痛,也确实让我很内疚和自责,你确实很辛苦,尤其是那件令人作呕的事情肯定给了你不小的打击,我很诚恳的向你道歉,也实在不再忍心让你再承担这些痛苦了。二来我现在的情况也没办法现在为你改变。
    我真的很遗憾,如果我们再坚持两个月,我相信这段感情会有结果的,到时候也会让你看到一个完全沉溺在爱情和幸福中的我,可惜这一切已经不可能了,对于这段感情给你带来的一切伤害,我只能说对不起,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