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中国在南海问题上采取“铁血政策”刻不容缓!

    最近,诸如越南、菲利宾等国在中国的南沙群岛上进行各种小动作,其意图可谓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不就是想抢南海的石油吗!!然而中共当局在南海问题上一再忍让,希望和平解决南海问题,可是这个政策已经不适合当前的局势了!我个人的建议如下:
1、首先中国应当派遣军舰在南沙群岛进行日常巡逻,一旦发现外来入侵就应当立即采取极端措施,维护中国的尊严!就算当下无法处理威胁(如敌人参战部队较多等),事后也应重新组织力量反击!有人说中国历来主张“和平外交”,绝不开第一枪,但是人家都打到你老家了你也不开枪?!当年蒋中正这么做,你们骂他无能,是卖国贼,可是现在呢?!
2、团结台湾,与台军联合保卫中国的领土!两岸同属一个中国,自然都有义务保卫中国领土,台军最近已经确定向太平岛增军是一个很积极的信号!
3、一定要下决心解决南海问题,即通过言论和实际行动向各方(包括美国)表达中方在维护南海主权问题上的决心!这样做的好处既可以震慑东南亚各国,也可以警告美国不要帮助这些国家,否则后果会很严重!
    总之,在南海问题上中国已经没有退路了,古人云:“以地事秦,犹抱薪救火,薪不尽,火不灭。”战争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式,但是往往最快且最有效!和平换不来一个完整的南海!中国只有通过铁与血才能彻底决绝南海问题!不要怯懦,我们有实力和东南亚的任何国家爆发大规模战争,不要忘了我们可是有核国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