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致某人:
这是我的blogspot主页(谷歌的博客),注册很久了,但基本都没怎么用,也很久没用了,需要翻墙,不方便。但这里是我唯一的博客,我打算在这写些东西,算是对这7个月的总结,也算是对你有个交代。

其实这几天我一直在看你的微博,我知道上周我突然提出不再来往你肯定觉得很奇怪和突然,其实我真的想了好久。我给你说过,狮子座的人其实很容易感动,其实在你第一次对我说晚安的时候我就已经对你有感觉了,因为自从我和初恋女友分手了之后就再没女生给我说过晚安,而且找到一个爱好和自己相近的女生,我也觉得很难得。好吧,我本来的打算是等到我考完,然后再向你表白,如果你答应了,我就留你在我家过年,把你介绍给我父母和家人,毕竟我年龄也不小了,想早点定下来,你知道我父母给我的压力也很大。之所以不想考前表白是因为我真的没时间陪你,我知道射手座的人都是很爱玩的,其实我也一样,以前高中和前女友在一起的时候几乎每周都要陪她逛街,所以只要我向你表白了我肯定管不住自己来找你的,我的自制力真的很差。但你知道这次考研是我人生中唯一一次机会,我真的不想放弃,所以我宁肯暂时把你放到一边,我知道这对你可能不公平,可大不了我用今后一辈子来还你就是了,不管你信不信,我真的可以!!其实当时我甚至认为就算没考上也没关系,就算我失去读研的机会,至少还有你在我身边,我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

可是当你开始找工作,一切都变了,你知道前面一切的前提必须是你留在重庆,当你给我说你要走的时候(虽然后来我知道你不是真心的),我真的蒙了,可能你感觉不到吧,狮子座的人真的是很会伪装自己,可是我心里真的是很痛。后来你在微博说现在是该决定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不是说着玩的了,然后你就逼我出来和你见面,我知道你就是想要我向你表白,希望我能做决定,我完全明白你的意思!可是我前面说了,我有我坚持的东西,如果你真的要逼我的话,我真的没法接受,真的!你说爱要坦荡荡,没错,是这样,可是我现在的情况你觉得我可以吗?!那天你来我们学校我专门到车站来接你,而且最后把你送上车,我就是想暗示你我对你有意思,希望你留下,其实那天我本来是想把你送回学校的,可是在天桥你就要和我告别。

说这些其实都没有意义了,既然你现在要做决定,那我只能这样,只能和你告别,虽然我心里其实很舍不得。认识有7个月了,但我们还没真正开始过,也许真的是我们还不够了解彼此吧。你之前在微博上说你要尽全力留下来报复我,其实真的没必要,对我而言最“狠”的报复就是我前女友那样:当我狠心和她分手后她后面还能来低声下气来问我可不可以重新开始,那才是对我“狠”的报复,因为我知道她真的是爱上我了,我不回她不是因为我想拒绝她,而是我没脸再去见一个被我伤的那么深最后居然还爱着我的人!7年了,我至今依然记得我提分手那天她哭着看我的眼神,然后一句话也没说就走了,她是我心里永远挥之不去的痛,这就是她对我的报复。所以你真的不用这样,你以后的人生是你自己的,你这样只是报复你自己而已。现在你可以了无牵挂的选择留重庆还是回绵阳了,不必再考虑其他的因素,只需要考虑你自己的未来就行了。过去的感情本来就不应该谁对谁错,而是让彼此都成长。或许我们真的都不了解对方,或许我们都把对方想得太完美了,所以才会走不下去吧。

写完了,最近心真的很乱,几天看书都看不进去了,所以决定写这个做个了断吧,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们都重新开始新的人生吧。27号,也就是和你告别的第3天,wy(你知道是谁)的生日请我吃饭,认识了一个重医的女生,感觉不错,我已经决定考完后追她了,这次是狮子座的女生,前面的白羊座和射手座的你都错过了,这个希望能长久吧。也希望你不会等太久,你是个好女孩儿,我相信你能找到一个更懂你的人。

我想以后我们不必再联系了,但世界有时候真的很小,如果有天真的见到了,我希望看到的是个微笑,而不是别的,就这样吧。